重要新闻和获奖信息随时提醒,随时报告,随时分享,让现场空气的每一次凝固和震颤,都同步影响您的呼吸和心跳,让您可以满意地对自己说:北京奥运,我真的没有错过。

为您的电脑屏幕镶嵌出一条充满奥运氛围的花边,正如您需要润泽肌肤锁住水分,您也需要定制皮肤留住奥运激情。

下载并安装 2008 夏日大赛皮肤
古典灰   自然绿   中国红

一座奥运资讯的鸟巢,将“奖牌榜”“新闻”“赛程”“直播”“互动”等诸多信息板块无缝焊接,巧妙编织,繁复错落而又秩序井然,任您纵观横览,美不胜收。

下载并安装工具栏插件

傲游浏览器特别版功能介绍

傲游浏览器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位的非IE浏览器. 除了提供方便的浏览功能外, 还提供了大量的创新功能。它强大的“在线收藏服务”让您轻松收集心爱的网站,“鼠标手势”令您轻轻一挥即可掌控电脑。“超级拖放”,只需用鼠标左键轻轻拖放,就可直接搜索相关资料。此外,傲游还具有“智能加速、智能填表、Feed 订阅、广告猎手、清除历史记录”等诸多功能。没用过? 赶快下载一个试试吧!

2008 特别版傲游,它在继承傲游浏览器诸多优点的基础上,又新增了:2008夏日大赛定制皮肤、2008 夏日大赛起始页、工具条、2008 夏日大赛快讯等。第一时间为您传递大赛消息,报告精彩战况。您又怎能错过?

2008 夏日大赛快讯

  心跳应该是同时的,资讯应该是同步的,激情如果稍有延迟,就会氧化出一层遗憾的锈迹。所以傲游为您准备了“2008 夏日大赛快讯”,重要新闻和获奖信息随时提醒,随时报告,随时分享,让现场空气的每一次凝固和震颤,都同步影响您的呼吸和心跳,让您可以满意地对自己说:北京奥运,我真的没有错过。

2008 夏日大赛皮肤

  润泽肌肤,锁住水分;定制皮肤,留住激情。傲游推出的“奥运皮肤”为您的电脑屏幕镶嵌一条光彩粲然的奥运花边,虽然无法带给您真实的触觉体验,不过,您完全可以把那稳重的灰色、冷静的蓝色、热烈的红色和清新的绿色分别想象成鸟巢钢结构、水立方透明膜、祥云火炬和绿茵场的质地--总之,是您的奥运激情的质地。

下载并安装 2008 夏日大赛皮肤
古典灰   自然绿   中国红

2008 夏日大赛工具栏插件

  大赛资讯不仅要全面及时,还要立体纵深;不仅要立体纵深,还要脉络分明、富于张力——就像鸟巢形状的国家体育场。傲游“2008 夏日大赛工具栏插件”正是这样一座奥运资讯的鸟巢,将“奖牌榜”“新闻”“赛程”“直播”“互动”等诸多信息板块无缝焊接,巧妙编织,繁复错落而又秩序井然,任您纵观横览,美不胜收。

下载并安装工具栏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