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称将一如既往支持刘翔 广告播出计划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6: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针对联想集团昨日撤下部分刘翔广告的传言,联想集团新闻发言人19日表示,联想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刘翔,涉及他的广告仍按照原计划播出。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当事记者观察到联想昨日的一款笔记本广告已经撤下,被替换为其他的联想广告。联想集团新闻发言人对此澄清说,“联想的广告将按计划执行,涉及刘翔的电视广告仍按原计划播出。”

  对于刘翔昨日的因伤退赛,这位发言人表示,“联想对刘翔因伤退出比赛表示惋惜和充分理解,祝愿他能早日康复,重返赛场,联想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刘翔。”(新科)

    相关专题:

  刘翔因伤退出奥运会110米栏比赛

  刘翔伤退奥运 赞助商面临策略调整

  相关报道:

  耐克伊利奥康平安通用借助新浪声明:我们理解刘翔

  东南快报:刘翔退赛可能导致联想等赞助商减收超过30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