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现身奥运蹦床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 09:09  京华时报

  比赛开始没多久,记者意外在看台贵宾席发现了一位稀客——头戴深蓝色棒球帽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据美国媒体报道,盖茨是一个蹦床爱好者,在自己的豪宅里还专门划出了一间蹦床房,闲来无事就会在蹦床上跳几下。据悉,盖茨在蹦床上的动作就像一个几岁的小孩,无外乎跳几下过过瘾而已,谈不上有任何难度。没过多久,当记者再次朝盖茨的方向望去,已是人去“座”空。据新华社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