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茨现身北大体育馆观看乒乓球比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3:50  新浪科技
盖茨现身北大体育馆观看乒乓球比赛(组图)

投入观看比赛的盖茨(图片来自国际乒联官网)

盖茨现身北大体育馆观看乒乓球比赛(组图)

国际乒联执行副主席贝尔热雷女士与比尔·盖茨合影(图片来自国际乒联官网)

  白色棒球帽、条纹T恤加休闲短裤,在匆匆一瞥间,你完全不会把太多的注意放在这名普通观众的身上;然而,这位观众却并不“普通”,只要你是在电脑上阅读这篇报道,那么你就不太可能不认识他,因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前美国微软公司老总——比尔-盖茨。

  为了自己最为钟爱的乒乓球,这位亿万富翁偷偷地“溜”到了北京大学体育馆里,津津有味地观看了今天的乒乓球赛事:这当中,日本队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尤为让他感到兴奋。

  说起乒乓球,比尔-盖茨可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忠实粉丝。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时候,这位微软公司的创立者就曾到现场观看比赛;有此经历在前,如今他再次独自追随乒乓球赛事来到北京,自然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此刻的他就像一个普通的乒乓球迷那样,只是单纯地享受着这项运动给他带来的快乐。

  “能够在这所大学里观看乒乓球的比赛,我感到很高兴。”当被问及为何会在这里出现时,比尔-盖茨的回答直截了当。此外,对于新引入的团体赛赛制,他同样表现得兴致盎然:“我喜欢这种团体新赛制,非常有趣。还有11分制的改革,我也很喜欢,比起悉尼的时候还要有趣得多。”(邓菲菲)

  相关报道:

  千余CEO聚首北京奥运会 盖茨举家看奥运(组图)

  盖茨现场助威鲍春来 自称羽毛球爱好者(图)

  比尔-盖茨现身水立方看游泳比赛(组图)

  比尔-盖茨拎包看沙排 随行不阻拦合影留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