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推出多种奥运信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22: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8日消息,新浪今日推出多种奥运信息服务,在提供全方位的奥运竞技报道外,还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推出奥运金牌频道24小时远眺鸟巢博眼看奥运奥运消费指南实时交通路况以及天气服务等多项特色栏目,为广大网民提供全方位的奥运信息服务。

  根据介绍,今日开播的奥运金牌频道在8月8日至8月24日奥运期间,全天24小时对金牌及奥运信息进行播报,这也是中国互联网上首个以原创为主、24小时连续不断直播的视频频道,金牌频道还将汇集全新浪嘉宾资源,邀请运动员,尤其是夺金运动员和专家进行访谈。

  而在备受关注的鸟巢附近,新浪与人民网合作,选择极佳的拍摄角度推出了“24小时远眺鸟巢播不停”直播栏目,以全景视角在奥运期间对鸟巢外景及其周边做不间断24小时直播。

  此外,新浪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与MapABC合作推出实时交通路况及奥运天气信息服务,为广大网民出行观看奥运服务提供参考。据介绍,实时交通路况信息覆盖了北京等七大奥运城市,不仅提供驾车、公交换成等检索功能,还是先了对北京、上海拥堵路况实时播报功能。

  在受到广泛关注的气象资讯上,新浪与中国气象局下属中国天气网合作推出精准的气象服务栏目,对奥运七大城市提供快速、权威的气象信息服务,其中针对北京所有比赛场馆实现每3个小时提供一次气象情况预报。

  为了向网友全方位展示七大奥运城市,新浪联手派格太和影视公司推出2008奥运消费指南特别策划栏目,通过上百段视频及丰富的图文形式,向网友提供奥运七大城市高档餐厅、奥运北京时尚消费地点等实用资讯。

  最后,新浪还充分发挥强大的博客资源,联合文化、娱乐、财经、体育等领域30位知名人士推出博眼看奥运,博主们将在北京2008奥运期间保持每天一篇文章的更新频率,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出发直击赛场风云。

    相关报道:

    手机新浪网推出24小时奥运直播间互动栏目

    新浪推奥运消费指南栏目 百段精彩视频展示北京

    新浪推出奥运天气服务栏目

    新浪博客联合30位知名人士推出博眼看奥运

    新浪今日推出奥运交通实时路况信息

    新浪推出24小时远眺鸟巢直播栏目

    新浪奥运金牌频道今日12时开播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